来日方长

用文字为他们围成风雨的禁地
团偏祺鑫|保持善良 温柔以待

© 来日方长
Powered by LOFTER

【祺鑫】我想你了

*现背

*被摸头杀甜到了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0.

  

  和你分开的那一秒开始,我就已经在想你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1.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偏头看着舷窗外的景色,本是让人心旷神怡的蓝天白云,但此刻的他偏偏提不起兴致,就连亚轩在一旁问他要不要吃点东西都没听到。

  

  "马哥?马哥!"

  

  在亚轩摇了摇他后,马嘉祺才终于收回目光回过神来,转头疑惑的看向亚轩似在询问怎么了。

  

  "马哥,你身体不舒服吗?怎么看起来不在状态呢,感冒了?"

  

  面对弟弟的询问,马嘉祺只是微微摇头。

  

  "没有不舒服,没事的。"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话落又转头继续注视着窗外,思绪不由得被自家提前到上海的小猫给占满了,马嘉祺轻叹一口气,思念突然更甚了。

  

  怎么办啊,才分开不到一天而已呢。

  

  亚轩听到马嘉祺叹气的声音,不由得歪了歪头并疑惑着这位哥哥到底怎么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2.

  

  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车程,马嘉祺和宋亚轩终于到达了彩排现场,马嘉祺看车停下了便低着头打开了车门,下车绕过车头便看到门口站着自己心心念念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"你终于到啦!"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脚步停顿了一瞬,抑制住想过去将人抱进怀里的冲动后才慢慢踱步靠近,还没开口说些什么,便感受到后脑勺覆上了一只手揉了揉。

  

  可想而知肯定是丁程鑫这只不安份的小猫,马嘉祺心里乐开了花,当两人步入会场往休息室方向走时,马嘉祺便拉着人拐到了卫生间。

  

  一进到卫生间,马嘉祺看着没有人后就抱了上去,并且黏黏糊糊得带着丁程鑫进了一间隔间。

  

  咔嗒,抬手落锁。

  

  "你干嘛呀?"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抬起头看向马嘉祺,脸上还带着笑,丝毫看不出一点责备的意味,马嘉祺低头便和人鼻尖蹭了蹭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"我好想你。"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闻言不小心笑出声,被马嘉祺轻咬了一口鼻头才带点委屈地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"想我你还咬我!而且我们才分开多久啊?昨天出门上课前才见过面呢。"

  

  "很久,都分开一天了。"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一脸正经的软下声撒娇,丁程鑫见状也心软软的给人捏捏耳朵。

  

  "这么委屈呀~"

  

  "嗯,要宝贝亲一个。"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无奈笑笑,但还是乖巧的吻了上去,马嘉祺见状也将人抱的更紧了一些,随后反客为主的追着丁程鑫吻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这个吻结束在丁程鑫手机震动结束,马嘉祺不舍的退开,两人头挨着头缓和着呼吸,马嘉祺帮丁程鑫从外套口袋掏出手机,并放到对方耳边方便丁程鑫讲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"行,好,我们在厕所呢,现在过去。"

  

  等对方电话挂断了,马嘉祺才又将手机放回丁程鑫的外套口袋,随后又开始落吻在丁程鑫唇上。

  

  "谁啊?"

  

  "贺儿..唔..他说..唔..要彩排了..唔.."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一下一下的啄吻,导致丁程鑫一句话说的断断续续的,丁程鑫气急轻拍了下马嘉祺,马嘉祺见状便停下了动作,并将头埋进丁程鑫颈窝里撒娇。

  

  "我真的好想你。"

  

  "我们只是航班不同,又不是久别重逢,你怎么这么夸张啊。"

  

  "才没有夸张,从和你分开的那一秒开始,我就已经在想你了。"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闻言听的心软软的,抬手就将人抱住,并也软软地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"实不相瞒,我也很想你。"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轻笑一声,将人搂的更紧了一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3.

  

  忙碌了一天的典礼活动,七个崽崽终于回到了酒店休息,而马嘉祺也是一如既往的忽略了自己的那间房,转头就钻进了丁程鑫的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看着人熟练的操作,不由得生出了第N次想让昕哥不用帮马嘉祺订房间的想法,毕竟这人也不住,还不如省下这笔钱算了,然而就在想什么时候告诉昕哥,并以什么理由来解释时,就被凑上来的马嘉祺给打断了思绪。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反手关上门就把丁程鑫拉进怀里,并低头吻了上去,丁程鑫对此也没有反抗,抬手也环住马嘉祺任由人吻着。

  

  一吻还未停下,丁程鑫便和马嘉祺一同倒在了床上,马嘉祺稍稍退开落了个轻吻在人脸颊后,才向下埋进了丁程鑫颈窝细细的吻。

  

  "明天还得早起呢。"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知道马嘉祺的意图,轻轻的推桑在身上作乱的人,而马嘉祺对这丝毫不在意只是讲攻势转至丁程鑫的耳边,咬了下耳垂才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"我尽量快点,一次就好,我太想你了。"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的敏感点在耳朵,现在被马嘉祺的气息围绕引起战栗,他能明白马嘉祺想他想的紧,自己也如是,再加上后面两人不知道又得分开多久,咬了咬牙才松口。

  

  "那..你快点..明天还得赶飞机。"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闻言轻笑一声,轻吻了下耳垂答应。

  

  "遵命。"

  

  话落,马嘉祺又吻上了丁程鑫,两人也在这小小的房间开始共沉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这次确实速战速决,但还是把丁程鑫累的够呛,毕竟马嘉祺所说的一次永远都是半小时起跳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将身上清理干净后,丁程鑫便被马嘉祺抱进了被窝,两人照往常相拥在床上,细细想来好像很久没有这样一起躺在床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又往马嘉祺怀里钻了钻,马嘉祺见状也轻轻落下一吻在人额头,随后轻拍怀里人的后背。

  

  "累了吧,快睡吧。"

  

  "再一下下,明天之后我们又要开始忙了。"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闻言心里也有点酸涩,成名的代价就是两人会各自忙碌,所以他们总会在有限的闲暇时间同对方缠绵、相处、互诉爱意。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不喜欢这样,他甚至萌生过退圈的想法,但他知道丁程鑫不希望自己因为他而这样,他们互相都认为对方都是为舞台而生的,他不希望丁程鑫因为自己退出这个舞台,同样的丁程鑫也不希望。

  

  "真想天天黏着你。"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亲昵的蹭丁程鑫耳朵,说出的话也黏糊糊的似在撒娇,丁程鑫也听出了马嘉祺情绪的低落,抬头就亲了亲对方。

  

  "天天黏着那肯定不行,但休息的时候可以一直黏着。"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俏皮的说着,马嘉祺心里的那点难受也被怀里人的可爱给消散殆尽,勾起唇微微笑了下,低头也亲了亲丁程鑫。

  

  "怎么黏都可以吗?"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品出了马嘉祺话里的深意,脸颊升起了红,将脸埋回马嘉祺怀里才低低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"流氓..."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见人害羞也笑的更开了,落了个吻在发旋开口为自己辩解。

  

  "只对你流氓。"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闻言只觉得更热了,他知道现在肯定耳朵也红了,轻轻捶了马嘉祺一拳,马嘉祺见状也不逗了开始轻拍人的后背哄人睡觉。

  

  良久,就在马嘉祺以为丁程鑫快睡着时,丁程鑫才慢悠悠的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"想怎么黏...都可以的..."

  

  害羞又小声,但马嘉祺听见了,心软的在人耳朵落上一吻温声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"知道了,宝贝快睡吧。"

  

  "晚安。" 丁程鑫说。

  

  "宝贝晚安。" 马嘉祺回。

  

  床头灯被拉灭,月色透过窗帘洒在两人身上,静谧又美好。

  

  晚安了,我的宝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4.

  

  见不到面没关系,忙碌也没关系,只要我们在分開的时间都有在想念对方就行。

  

  从和你分开的那一秒我就开始想你了,所以不论分开多长时间,就算只有短短的几分钟,只要当我和你面对面站在一起时,我还是会告诉你:

  

  "我想你了。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ND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热度(461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